close

  長江面膜商報消息 快遞“走丟”追蹤
  本報訊(記者羅義 見習記者 李愛華)“我不能接受快遞的道歉,這件事讓我挺惱火。”昨房屋貸款日,本報報道了寄出的快遞莫名“走失”的新聞後(昨日本報A10版曾做報道),投訴人陳先生接到了負責收件的中通快遞員小張的道歉電話。
  然而,陳先生表示,由於設計裝潢此事給他個人帶來的影響很深,他不能接受道歉了事,可能會進行下一步的維權。
  陳先生介紹,自己寄出的兩件商品,如何裝箱都經過了精心考慮,並一再囑咐快遞員用寬膠帶裝好,不要弄錯。結果快遞員為好房網了方便,擅自將兩個箱子合成了一個箱子,導致一位朋友以為只寄了一箱,另外一個人就沒有。“幸好與兩位北京的朋友聊天發現了此事,不然我可能得罪人都還不知道。”
  隨後,記者住商聯繫到了收件的當事人快遞員小張,小張表示,自己當時看到是同一個收件地址,覺得兩個箱子不方便投遞,於是就自作主張將其中一個箱子拆開,與另一個箱子的物品合併。“我對陳先生造成的困擾表示道歉。”
  不過,對於小張的道歉,陳先生表示不能接受。“為了彌補此次事件造成的尷尬局面,我又買了不少商品寄出,造成了額外花費。”陳先生說,他將進行下一步的維權行動,為自己討一個說法。  (原標題:中通快遞員電話致歉稱擅自將兩箱貨物打包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61qdew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