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慘!哇! 好猛~~犁田就很慘了 還要下雨天犁田 有夠慘耶~~不過我倒是沒有剛好就在下雨天犁田過但是對犁田的經驗並不陌生.....哈居酒屋~印象中好像有三次國中有一陣子對騎車很好奇 剛好同學有騎車 所以有時候上課會撘一下便車記得有次剛好四貼(姐姐有練過勿模仿哦房地產)...要去學校的途中竟然遇上訓導主任..(好慘!)當下沒有停下來..竟被追著跑同學情急之下..竟然爆衝騎近田裡去了..還好都是小傷..但酒店經紀是到學校被廣播叫去吃竹筍炒肉絲了..呵呵~但這不是印象最深的...這只是開味菜而已 哇哈哈!!印象最深的是...有一次不知道要去哪裡辦公室出租(還蠻急的有點快) 想說從小路比較快 誰知道不久後 竟然從小路口中跑出一台賓士車 把我撞飛了....(好痛!我都哭了說不僅全身是傷買房子 連機車 車頭都毀了...那個人趕緊下車把我扶到車上(那是第一次座高級車)要送我去醫院 我說要回家..好痛喔~~~我最怕痛了....嗚租屋~~~因為家就在不遠處 回到家之後 老媽竟然叫那事主"村長"..哇賽~太猛了一點吧..不過他說要送我去醫院我媽說自己去就好 因為自己建築設計還是有點錯..不過他有說去他指定的那間醫院都不用付錢 ..但是車子他說要全部負責 (修好八千多)雖然命大沒事 不過也造成一些內傷情趣用品到現在都會不舒服說..唉喲~ 現在我朋友都說 我怎麼騎車都騎那麼慢耶..根本都不知道我哪裡在痛~亨~不過還是要勸大家騎車真的小心訂做禮服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濾桶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61qdew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