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R郭媽祝壽大會 郭媽生日慶祝大會 ~2010/11/05OR人很多~所以常常有人在過生日~~房屋貸款但是並不是都剛好有機會舉行慶祝會.....也不一定會有蛋糕..或剛好有相機紀錄..但是今天~~很有心的怡滿~幫租屋網郭媽買了一個漂亮又好吃的蛋糕~~喜歡紀錄的我~開心的見證紀錄郭媽生日這一刻.............有影片檔哦~~放婚禮顧問在我的臉書~~歡迎大家去看看~~很好笑哦~~~這個蛋糕~我覺得很棒~~蛋糕我吃了~~奶油給郭媽敷臉了~~~~~~~~~租房子哈哈哈!! 剛好有一小段空檔~~來幫郭媽慶祝一下...........主角來了~~開心地唱生日快樂歌~~我是指揮~~可以會場佈置去臉書看影片................. 祝林小宏越來越帥氣.............. 切蛋糕的同時~~大家都蠢蠢欲動....準宜蘭民宿備發動攻勢...........用定時自拍的~~我是自拍一哥哦~~這張很不錯吧~~~~~ 看~~大伙忙成一團........ 郭媽濾桶看起來大我十歲左右而已..真會保養.....哈哈~~ 不過大家唱完哥後~重心全擺在蛋糕了.........哈哈哈~~謝謝術後面膜大家來參加我年度祝壽大會.......大壽桃我自己就有了~~不用再買了~~ 發動攻勢..開戰囉~~~~~~~~~~~~啊~~好土地買賣熟悉的畫面.....通常只會出現在日本.......... 開心的一個小夜~~祝郭媽生日快樂~~也祝我們都永遠快樂烤肉食材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61qdew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