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寧靜擁抱 ~ 花蓮葛莉絲莊園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對花蓮,一直都有著一份無法忘懷的思念。我在那裡,度過術後面膜了最美好的求學生活... 看慣了那裡的;座座翠綠大山,炯藍的天空飄著大朵大朵的白雲,海水... 總是;那樣的藍中帶綠。我膠原蛋白想念著,每天騎著腳踏車到處晃在田間小路的片刻時光只是,這樣的一份難以忘懷的思念,必需要存放在心裡。因為,家裡長輩開幕活動的要求,所以... 我必須要在畢業後回到西部。這裡,變化真的不大... 多了肯德基,必勝客,商店... 不變的,永遠還是印象辦公室出租中的那樣 ~ 美麗的土地。這裡,有許多很好的飯店... 但是,我和 Amy喜歡住那種很自然的環境。這次,我們尋找的 B & 膠原蛋白B... 就在那樣的,湖光山水中,被ㄧ份大自然的安靜,緊緊的擁抱著。莊園的主人和女主人,一動一靜的個性,絕配 !!!我喜酒店兼職歡,女主人很有精神很悅耳的聲音... 那個笑聲,和我好像,呵呵呵 !!! 我很佩服,他們在這樣的環境裡,用心的經營著一片酒店兼職美麗天地。然後,用很熱情的心,歡迎著大家,一齊來分享 ~ 這個;特別。Amy睡著了,一陣陣的酣呼聲... 我知道,她睡的很節能燈具香甜。我不是睡不著 !!! 而是;捨不得睡... 看著落地窗外,若隱若現的月光... 我放了 " 喜多郎 " 的樂音環繞,和著牛蛙花蓮民宿聒聒的聲響。我想著;我要如何告訴你,我現在當下心裡的感動喜悅呢 ?想著想著,我的魂魄... 也早已不知遊盪到何處了。晚澎湖民宿安,遠方的你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61qdew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